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专业学生赴农业硅谷产业园参观学习
2018-04-26 11:02  

      2018年4月2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7级通信专业学生一行到位于职教园区的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参观学习,就高新技术(互联网、移动通信技术、物联网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应用有了全新的认识。

      农业硅谷产业园项目旨在打造世界领先的以大数据和智慧农业为核心的农业科技体验、展示、展览、研发中试中心。目前建成的项目主要有农业物联网研发中心、云计算中心一期、呼叫中心一期、农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研发中心一期、新农邦商学院,并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分别成立了智慧农机、智慧水产、智慧果业、农业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级农业信息化展示中心。同学们在产业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农村电商飞机场模式与资源集成展示体验馆、城市农业体验展示馆、职能农业体验馆等多个展馆,惊讶于现代农业的发展模式之余,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自信。

      参观的过程中,不时听到学生的感慨:生活日新月异,如果有没一技之长,将来回老家种地都困难。感慨的背后,有对国家强大、社会发展迅速的肯定,同时也有对自己的要求和鞭策。正值青春,学习是首要的任务,发展是不变的真理。惟愿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