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经典诵读活动
2018-06-18 08:28  

        在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了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端午节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 6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1407教室举行了以“家国情怀”“爱国主义”和端午节丰富的人文内涵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欢聚一堂,诵经典、抒情怀,共庆端午佳节。

       此次活动中,院部的5名教师先后诵读了《楚辞与粽子》《汨罗江神》《我的祖国》等相关端午的中华经典诗文、现代诗歌。教师们满怀深情的朗读,倾情表达了对端午节和“不屈诗人”、“爱国精神”的歌颂和赞美。通过这次端午节经典诵读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激发了大家“爱国敬业,共建和谐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意义深远,弘扬了正气,传递了正能量。通过此次活动,发现了教师们的文艺才华,下一步将丰富载体,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提升文化素养,进一步增强大家工作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