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鹤院第九届大学生游泳运动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运动健儿取得傲人成绩
2018-06-04 08:36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大学生游泳运动会于6月2日周六上午在鹤壁市游泳馆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0名参赛选手在刘香坤主任和王雅欣老师的带队下参加了比赛。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院部的运动健儿不畏艰辛、斗志昂扬、尽显豪迈,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不懈努力、坚持训练,在本届游泳比赛中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取得了可喜成绩。其中唐霖家取得了男子50米自由泳第二名,张景然取得男子50米自由泳第三名,王运运取得男子50米仰泳第三名,王子民取得男子100米蛙泳第三名,张景然、马钰尧、关欣泽、唐霖家取得男子4X50米接力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且我院部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与男子团体第二名。

        参加本次游泳运动会的选手都具有良好的游泳基础,为我们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啦啦队在泳池边激情呐喊,鼓劲加油,我院部运动健儿和老师对本次游泳运动会表现极大的重视,展现了我院部的精神风貌和老师同学们的团结精神。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