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道德讲堂
2018-10-26 08:14  

      10月2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樱花园校区拓新教学实训楼2号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以“诚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全体辅导员和36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道德讲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总支书记奚建刚给本次道德讲堂致辞。

      道德讲堂分为唱校歌、讲经历、看事例、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等环节。全体师生合唱校歌拉开了道德讲堂的序幕,学生代表用演讲的方式从发生在身边的事谈诚信,让所有同学感同身受。现场播放的视频《还债局长—胡丙申》将道德讲堂的气氛推向高潮,老师和同学都深深被胡局长的事迹所感动。谈感悟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讲述了内心真挚的感受。最后全体诵读经典,深刻领悟了经典的力量。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和生活中,身体力行的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学生好公民,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诚信之花处处绽放。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