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赴上峪乡开展4G网络优化公益活动
2018-11-05 17:43  

      2018年11月2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教研室的全体教师来到上峪乡,为鹤壁电信公司进行4G网络优化的测试工作。

      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是高层次的维护工作,其主要的工作是测试需优化区域的无线通信环境,针对发现的问题通过采用新技术手段以及优化工具对网络参数合理调整,从而提高网络质量的维护工作。

      一直以来,上峪乡电信网络信号质量较差,尤其是近几年乡村旅游产业的规模扩大,网络质量不好更是当地居民和游客带来了众多不便,此次活动是为了帮助电信运营商找到问题所在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虽然山路崎岖,虽然环境恶劣,但是各位教师依然斗志昂扬,配合默契。有人平举电脑,有人调试测试手机,有人分析测试数据,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最终在各位的积极努力下,经历了长达10个小时的网络优化测试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