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精英访谈”活动圆满结束
2018-11-08 17:32  

      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的新生历时一个月的“精英访谈”活动终于在11月5号落下了帷幕。2018年10月8日,2018级高职通信专业的四个班筹划了为期一个月的通信行业调研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与通信专业的老师进行面对面的访谈,让学生对通信行业进行充分的认知,从而帮助2018级通信专业的新生更好更快的了解通信专业。

      本次活动要求2018级所有新生都必须参与,以8人为一个团队进行,可以自由选择采访对象并设计问题。团队的8个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活动开始时,同学们需要做出详细的采访计划,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尽可能的按照计划进行;接着,需要主动联系被采访的老师,与老师商定好具体的采访环节;紧接着就是采访环节,在该环节里,同学们需要注意到各个细节问题,以保证采访活动既可以顺利、流畅的进行又不失优雅;采访结束后就是汇总工作,要求各个小组提交采访视频并对本次的采访调研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这次“精英访谈”调研活动,同学们收获很大,不仅对通信行业有了一个全面的认知,坚定了学习通信专业的信心,更锻炼了自身的组织策划能力、沟通表达能力等多个方面的综合能力。

      对于刚刚踏入大学校门的大学生来说,一切都是新鲜的。大学是个自由的国度,学习方式多元,实践机会多样,在最短的时间里熟悉大学生活可以帮助他们更好的做出人生规划。希望每一位学生在这里都能学有所获、飞扬青春!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