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22 15:45  

      11月2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505教室召开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曹玉瑞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研读三篇专家文章:《教师要堪当国家重任》、《高校教师应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从扩“量”到升“质”——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教师认识到贯彻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性,深刻感受到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领导的必要性,明确了新时期高校教师的新任务和新使命,增加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爱岗敬业精神。

      最后党支部在学习总结上提出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此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实在教育教学的每个环节,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