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赴浚县三仁医院开展信息化服务活动
2018-12-03 14:14  

      2018年12月1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教研室的全体教师来到浚县三仁医院,为医院的设备进行系统维护及软件开发进行技术指导。

      浚县三仁医院作为一家民营医院,配套设施齐全、硬件设施先进,但由于缺乏软件技术人员,在对设备的技术检测、开发和故障排除方面出现瓶颈。计算机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在了解了医院的整个运营模式后,对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现场演示了排除常见故障的方法,并给医护人员普及了计算机基础知识。随后,医院技术负责人罗春强经理在二楼会议室给大家演示了正在研发的医护管理系统,针对某些模块的开发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老师们能够在后期的技术开发过程提出建议,并融入到系统的开发过程中。

      本次活动不但给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了计算机方面的技术指导,还为医院后期的医护管理系统的研发工作提出了技术上的建议,历时6小时的信息化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