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中兴通讯NC学院举办通信知识讲座
2018-12-10 15:25  

      2018年12月9日,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拓新2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由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一线高级工程师李磊主讲的通信知识讲座,中兴通讯NC学院的18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专业知识讲座。

      李磊老师以一个专业技术男的视角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同学们最为关心的问题:通信行业都是做什么的,将来可以从事的通信行业的岗位都有哪些,应聘工作时需要具备哪些方面的能力。同时,李磊老师还以自身为例,详细向同学们描述了他作为通信人一天的工作安排。随后进入了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能够在入学之初就接触到通信行业的大师,并有机会向高级工程师提问解答心中的疑惑,他们表现出的积极性非常高,所问问题得到了有效地解决。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通信专业、对自己的未来都有了一个比较深刻的思考及明确的规划方向。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