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2019-04-02 14:48  

    3月14日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中华经典诵读”朗读比赛在拓新楼1505教室拉开帷幕。初春的校园生机盎然,四处迷漫着书香,在如此美丽的季节里, 1505教室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本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或集体诵读,或个人诵读,展示了不同的风格,纵观整个活动,高潮迭起,场面热闹,各比赛选手各显神通、亮点不断,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下午2点左右,活动临近尾声,比赛结果最终揭晓,刘金龙获得个人一等奖,由田雪、王赛坤、岳芷仰、宋晓龙、马晨、闫静超组成的团体获得了集体一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造就了书香校园的浓郁氛围,激发了学生对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学习,接受中华传统美德潜移默化的影响和教育,同时提高自我约束力,提升道德品质,养成勤奋好学、尊敬师长的优秀美德,全面提高广大学生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思想文化素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也让同学们们感受到了中华经典的魅力。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