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
2019-05-07 15:34  

      2019年5月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拓新实训楼1331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讨论和微信自测等形式学习了《条例》和《标准》。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以学习条例为契机,促进自身发展,推动党支部建设。

      奚建刚书记要求教工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条例》开展党建工作,对照《标准》,加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规范化,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加强对教工党员的管理和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同时要求教工党员在日常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难攻坚,推动电信学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