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佩戴红卡仪式
2019-05-22 10:58  

      5月15日晚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诚信礼堂一号报告厅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佩戴红卡仪式,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200余人参加了该仪式。

      佩戴红卡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香坤介绍了“红卡工作室”的宗旨、宣读了佩戴红卡学生名单,接着与会老师为78名入党积极分子佩戴了为他们量身定制的带有本人照片、姓名和班级等信息的红卡。然后,预备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发言,表明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的决心和信心。最后与会人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从未动摇,我始终坚决拥护党的决定,愿意接受党的考验,按照《党章》要求,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学生道德行为规范,做文明人,行文明事,讲文明语,诚实守信,严格自律,勤学苦练,志存高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员。宣誓人***”。

      自2004年3月开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逐步形成了以“红卡工作室”活动为主要载体的大学生党建工作模式—“红卡工作室”活动,每年定期开展为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入党积极分子佩戴红卡仪式。通过佩戴红卡仪式,激励了入党积极分子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品德上提高自己,在学习上奋发有为;进而通过这支积极分子队伍,带动全体青年学生,从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