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鹤职院电信学院通信技术教研室5.17世界电信日公益宣传
2019-05-20 10:16  
      2019年5月17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教研室的全体教师来到湘江游园公园,为小区周边人民群众开展义务宣讲,进行预防电信诈骗公益活动。

      近年来由于网络信息化的发展与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越来越紧密,很多人开始习惯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电子支付方式。不法分子也开始进行“网络诈骗”这一新型犯罪活动。通信专业的老师告知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如果接到类似“中奖、转账汇款、水电费欠费”的电话,要保持冷静,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除了知识宣讲,也加强了居民对电信诈骗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普及了电信诈骗的知识,提高了群众的防诈骗能力,让广大群众对传销和电信诈骗的形式和手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财产安全防范能力,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益。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