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工作研讨会
2019-06-05 18:38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6月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1323会议室召开了顶岗实习工作研讨会。党总支书记奚建刚,教学办公室、党团学生办公室、格莱科技项目部和中兴NC学院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及实习专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往届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本次顶岗实习工作从时间安排、学生的宣传教育、顶岗实习工作岗位和企业的遴选、顶岗实习过程管理、学生权益和安全保障以及考核等方面进行充分的讨论。

      奚建刚书记最后进行了总结。一是要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对顶岗实习工作的要求,加强管理,完成本次顶岗实习安排;三是根据往届顶岗实习工作的分析,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