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入党宣誓仪式
2019-06-15 14:56  

      2019年6月14日下午5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入党宣誓仪式在自强楼3612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全体学生党员、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宣誓后预备党员代表、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发言,他们的演讲道出了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心声,他们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对所有的党员进行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