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顶岗实习双选招聘会
2019-06-18 15:05  

      经过前期实习单位考察遴选、实习动员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从6月3日开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企业进校园暨顶岗实习双选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办学的优势,共安排了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鸿官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北京诚公通信监理有限公司、河北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杭州东信网络、鹤壁城市云中心、91 AI WORK等省内外近20家企业,实习岗位包括网络优化、勘察设计、数据通信、监理工程师、无线督导、云计算运维和大数据数据采集等近600个。因为准备充分,整个双选招聘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实现了招聘会的既定目标。

     近年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过与企业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与企业之间建立了互动良好的校企合作格局。不少实习生通过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发挥出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