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4 17:46  

      6月2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奚建刚书记的组织带领下赴淇县大石岩村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石岩村党群中心,大家首先观看了大石岩村宣传片“一名老党员—一个精神焕发的村庄”。接下来徐光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以“撸起袖子加油干、发展建设新农村”为主题的党课,他告诫大家:共产党员要起到酵母的作用、要迎难而上,越是困难的地方越需要斗争,越是矛盾的问题越需要解决,人的一生不要追求做了多少事,但一定要做有意义的事。最后大家参观了二楼的展厅。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徐光书记学习,学习他不怕苦、不怕累、心系群众、踏实肯干、甘于奉献的务实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