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开展“逐梦新时代,青春勇担当”专项实践活动
2019-08-24 18:24  

      8月24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真诚无线”社会实践团赴浚县东马庄、快庄、北陈庄、甘草庄等多个村庄开展“逐梦新时代,青春勇担当”专项实践活动。

      上午,在河北通建公司两位工程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东马庄基站,对东马庄基站进行4G网络测试。工程师给老师们看了NB-IOT设备及设备在铁塔上所处的位置,又讲解了NB-IOT当前在鹤壁市的应用、NB-IOT网络测试的方法、NB-IOT网速不达标的可能原因、造成的影响等内容。大家更深入的认识了NB-IOT技术和它的重要性。

      下午,我们对马东庄村的NB-IOT网络进行测试,测试方法和4G网络测试方法基本类似,依然先在马东庄铁塔附近进行网络测试,测试结果良好,接着先后到距离马东庄0.8公里的快庄、距离基站1.5公里的道路和距离基站2公里的北陈庄进行测试,结果显示网络均正常。

      此次实践活动,教师们对通信专业新技术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农村更好的使用网络发挥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技能,务实进取,为鹤院发展,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