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
2019-10-08 11:2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93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40名教职工集中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影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这部电影不仅表现了国家70年来的成就,更重要的是表现了伟大的中国人民,通过七部短片,独立成章,共同礼赞祖国。观影现场秩序井然,广大教师对影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热情,当歌声《我和我的祖国》响起时,大家不由自主的跟唱起来,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影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教育初心,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弘扬高尚师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鹤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