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19届毕业生返校的通知
2019-06-10 10:47  

      根据学院2019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的相关要求,我院2019届毕业生返校时间定于6月14日—6月15日。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为方便学生就业, 6月14日在自强教学楼(原 3号教学楼)前举办毕业生双选活动,届时招生就业处将为需要重新签约的学生提供空白“就业协议书”。

      2.6月14日下午5:00在1323党员之家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3.6月15日上午9:00在千鹤之舞体育馆召开2019届毕业生典礼大会,届时请毕业生认真参会。

      4.6月15日下午4:00在1331召开毕业生座谈会。请同学们将个人的实习感受、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等,向母校畅所欲言,便于今后继续改进学校的各项工作。

      5.6月15日下午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6. 6月15日下午领取毕业证,毕业证书不允许代领,各班具体领取时间向辅导员咨询。

      7.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院因成绩未达到毕业要求,未取得毕业证书。此类学生提出申请可以办理结业证书,毕业后3年内完成重修科目,可以持结业证书申请颁发毕业证书。

      8.其它事项:

      对助学贷款学生,有还款能力毕业前还款;暂时没有还款能力的,要做好毕业确认和毕业还款计划,务必保留多种联系方式给辅导员。贷款事宜联系郭老师:136 7392 5156

      未尽事宜,教学办公室电话0392-3315337,学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392-3313471或相关辅导员咨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