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加强师德师风修养,不断提高教学效果
2016-10-11 15:03  

加强师德师风修养,不断提高教学效果

 

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有效提高教学效果,91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楼1309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加强师德师风修养,不断提高教学效果”动员大会,会议由王福新院长主持。

会议上王院长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做到以下几点:一、爱国爱党,遵纪守法。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全局观念,做到廉洁自律;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关爱学生,立德树人。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四、严谨治学,为人师表。全体教职工要具备追求真理,崇尚科学的信念,为学生做出表率。

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新学期新气象,要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做到身体力行,认真贯彻执行王院长的要求,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去感化学生,切实提高学院的教学效果。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69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