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信息>>正文
通信技术教研室举行说课比赛
2014-09-30 14:23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教学水平和教育创新能力,加强专业的内涵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质量,92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通信技术教研室12名教师专兼职举行了说课比赛。王福新院长、教学办曹玉瑞及各教研室主任作为评委。

在说课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对课程定位、教学目标、教学组织与改革、教学方法与教学资源利用等都能熟悉把握,说课规范,重点突出,详略得当,语言流畅,富于激情和感染力。整个说课比赛反映了教师扎实的教育教学基本功,展示了我院教师严谨认真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专业素质,通过这种形式的交流与学习,使我系教师无论在教育教学理念上,还是在教学实践上都有较大的收获。

说课后,各位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说课给予了积极、中肯的点评,特别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对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授课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王院长在最后的总结中特别强调,说课既是教师教学技能、教学素质的一个展示,也是一种良好的交流提高的形式,这种活动我院今后将作为一项日常性的教研工作经常性的开展,以此不断的促进教师教学素质和专业能力的提升。

 

未川志老师说课

 

雷军丽老师说课

 

李延保老师说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