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专题教研活动
2013-10-10 00:47  
为了帮助教师处理好基础理论知识与专业知识的关系,找准公共基础课与专业课的结合点,电子信息工程学于2013年10月9日下午4:00,在1309教室举行召开专题教研活动,特邀请公共基础部、思政部、人文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四个院部担任我院基础课的十多位老师前来参加。
首先王福新院长就我院基本情况向各位老师做了简要介绍,说明此次教研活动的主要任务和探的问题:在突出专业技能训练和培养的前提下,理论教学如何为实践教学服务,公共基础课如何服务于专业课教学,理论够用这个度如何把握,对于当前学生层次多样化如何教学。同时指出每个专业的培养目标的实现,是靠承担该专业课程的所有老师共同努力才能完成,要靠团队精神才能发展壮大。
随后各专业教研室老师与其他院部老师分组就公共基础课地位和作用、专业建设、教师团队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养成教育等议题进行了共同交流、探讨。老师们各抒己见,结合专业特点和自己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各部门教师之间的了解,对以后更好进行教学和专业建设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