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期中学生大会暨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红卡佩戴仪式
2014-11-28 17:29  

11月26日中午1点,我院在1号实训楼西广场举行期中学生大会暨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红卡佩戴仪式。院党总支书记谷海红,党团学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尚亚蕾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和我院在校生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尚主任首先对开学至今我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扬,对违纪严重学生进行了处分。在红卡佩戴仪式上,谷书记、尚主任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为35名入党积极分子佩戴了红卡,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发言。

最后,谷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祝贺,他强调佩戴红卡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按照党员标准加强自我修养,用实际行动来体现个人的先进性,做“六个模范”:一是勤奋好学,做专业学习的模范;二是严于律已,做遵守纪律的模范;三是追求高尚,做道德修养的模范;四是关心同学,做联系群众的模范;五是顾全大局,做团结协作的模范;六是自觉主动,做社会工作的模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