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上海音达招聘简章
2015-07-04 14:56  

公司简介

    上海音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音达)成立于1997年,是音达科技集团下属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通信技术服务企业。公司自成以来,秉承振兴民族移动通信产业之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公司一直专注于通信系统、网络、软件等专业领域,从事基站督导、开通、网络规划、网络优化、核心网络集成等技术服务。

    音达人秉持“勤奋向上”、“诚信服务”的宗旨,与广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客户遍及上海、浙江、江西、安徽、湖南、河南、云南等20个省市,十几年的努力赢得了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广电、海事、铁路、油田等众多国企以及诺基亚、华为、中兴等国内外著名企业的良好赞誉。公司曾参与到北京奥运会及上海世博会等重大项目。

公司理念

    公司文化: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回报社会。

    公司愿景:创新沟通方式,缔造多彩生活。

    人才理念:“兴贤育才,唯才是用”。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企业的竞争依赖于人才,人才是音达的第一资源。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移动通信工程师

    招聘人数:20(河南)

    招聘要求

    1、具备良好的学习态度、对新知识有不断学习地渴望;

    2、能够适应IT行业的工作强度,以及不定时工作制;

    3、对专业技能没有要求,但要求能够从基层做起,打好底子;

    4、有社会实践经验的优先;

    5、通信专业的应届生、以及大二大三的实习生。

职业升迁路线

    前期基础岗位:基站督导、单验测试员、数据制作员,中期提升后可选岗位有优化工程师、规划工程师、核心网工程师、项目领队,长期可以发展为高级技术专家或者项目经理。

待遇

    实习期津贴1800起,技能提升后提高收入,在项目期间提供意外保险

    转正:不低于3000(含奖金)、提供五险一金。

    其它:出差的住宿费用由公司负责或由公司安排宿舍,因工作调动产生的所有交通费由公司负责,员工需自行配备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公司免费提供专业技能培训,合格后上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