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合唱比赛
2014-12-21 10:00  

同心,协力,共鸣,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合唱比赛于2014年12月18日晚6: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党总支书记谷海、党团学办主任尚亚蕾、辅导员老师董震江、余恒、朱冰、李翠丽、曹亚楠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2014级高职六个班的参赛队员及全院学生观看了比赛。

尚亚蕾主任的精彩开幕词,为比赛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凭借着整齐又嘹亮的歌声,完美的表现,在比赛中收获成长。比赛结束后,由穆文彬等同学带来的小品《超级大学生》,诙谐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演给台下带来阵阵笑声。最后,2014级高职移动1班、2014级高职移动2班、2014级高职网络1班分获此次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出了各班团结协作的班级风采,还展示了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学们通过学校歌,唱校歌,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主人翁意识。

(编辑:余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