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教育>>正文
转发学院《关于做好2015年度大学生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的通知》
2015-05-06 17:09  

 

各二级学院:

2015年夏秋季网上兵役登记、征兵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从即日起开始网上兵役登记、征兵报名。望各二级学院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圆满完成此项工作任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条件:

大学生士官:

2015年应届男性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岗位需要,未婚,年龄不超过24周岁(截止当年7月31日),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大学生直招士官所需专业还没有下达,下达后另行通知)。

大学生士兵

全体男女在校生和男女应届毕业生。

男兵:高校在校生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放宽到23周岁。

女兵: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龄为17至22岁。

二、征集办法:

实行网上报名,有意愿应征入伍的学生可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zbbm.chsi.com.cn/或http://zbbm.chsi.cn/)查询,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参加大学生义务兵及直招士官报名。网上报名后,确认、填写、打印《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交学院武装部登记备案。如在外地,可电话联系确认。

三、网上报名起止时间:

大学生士官:以网上的报名时间为准。

大学生士兵:4月10日至8月05日(男)

6月20日至8月05日(女)

四、征集专业:

大学生士官:待定

大学生士兵:无专业限制

五、有关要求

1、增强宣传发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使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了解义务兵及直接招收士官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和报名程序方法。

2、各二级学院要积极行动起来,科学安排工作计划,通过短信、QQ、邮箱、电话等手段,力争通知到每一位男性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圆满完成此次工作任务。

3、各二级学院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实施,按照各时间节点的有关要求,细化各阶段的具体任务与工作重点,层层抓落实,保证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落到实处。

4、参加网上兵役登记、应征报名的同学必须记住自己的账户和密码,便于以后的上网确认。

5、年满18岁男性没有参加兵役登记的学生必须参加兵役登记(特别是14级新生),已参加兵役登记有参军意向的可申请应征报名。

六、联系电话

征兵办:0392-3376307

何老师:13849229732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征兵办

2015.04.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