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办理走读证的通知
2014-03-11 19:14  

各院系:

为确保学生人身安全,规范学生走读证办理,各院系在审核学生走读证的办理过程中,要严格把关,并对提交申请不具备走读条件的学生要做好耐心细致的劝说工作,并及时与家长取得联系。现将走读证办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申请走读范围

家住鹤壁市淇滨区的学生。

二、新办

1、须带证件

(1)房产证及复印件一份;

(2)父母双方身份证及复印件各一份;

(3)户口本及复印件(家庭住址、父亲或母亲及本人户口本所在页的复印件各一份);

(4)一寸近期免冠照一张。

2、办理程序

学生提出申请(学生处网站下载走读申请表)—→家长签字—→辅导员签字—→院系领导签字—→学生处处(副)长签字—→学生处办公室办理。

原则上不允许寄宿在亲戚或朋友家里走读,如因故确实需要,须由父母委托他人办理,办理时须持有学生父母的书面委托书和担保人的担保书方可办理走读证。

三、补办

提出走读证补办申请(学生处网站下载走读申请表)—→家长签字—→辅导员签字—→院系领导签字—→学生处处(副)长签字—→学生处办公室办理。

说明:1、办证时间每周二下午。

2、原则上由辅导员集中办理。

3、学期开学学生缴费时出示走读证免缴住宿费。

4、旧证遗失或更换走读类别的,按照补办程序办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