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技能大赛>>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技能竞赛
2013-04-22 19:36  

为贯彻落实学院教务处关于实践教学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我院2013年教学工作安排,经过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的精心组织和筹划,我院学生技能竞赛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9时,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尚亚蕾老师、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评委,参赛学生共同参加了简短的开幕式。开幕式后,我院技能竞赛的各项赛事在各专业实验实训室有序开展。
据了解,本次学生技能竞赛主要涉及到:电信工程项目实施、三网融合(EPON)网络组建、数据网络组建与维护、电子线路设计、服务器配置技能比赛、计算机基本技能比赛等六个比赛项目,参赛学生涵盖了我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赛项设置齐全,参赛学生之多是历年之最。
    此次比赛分初赛、预赛、决赛三个环节,预计将持续到五月份。本次大赛的举行旨在深化学生的专业知识,夯实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我院办学内涵和办学层次。同时,也是学院全体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的一次大检验,大比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