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技能大赛>>正文
2014年度校级学生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2014-06-10 11:16  

2014年5月初,我院启动2014年度校内技能大赛。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教学办公室和各教研室的共同努力,经过认真策划、大力宣传和精心组织,6月初各项技能竞赛项目均取得圆满的成功。

我院此次学生技能竞赛涵盖了通信工程制图技能大赛、电子线路设计、Windows服务器配置、ios应用程序开发等四个赛项,参赛学生包括我院各年级四个专业,共计332人。经过参赛学生积极努力的比赛和评委老师客观公正的评判,本次比赛共产生了一等奖14名,二等奖28 名,三等奖46 名,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获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各项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的经验,而且还为我院营造出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