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合作办学>>正文
学院成功与中兴通讯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4-03-15 00:33  

2011年1月6日,我院与深圳中兴通讯公司在深圳中兴通讯学院成功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院长谷朝众、院长助理谷岩、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王福新、副主任谷海红出席了签约仪式。王福新主任代表我院与中兴通讯公司分别签署了共建NC学院、共建实训平台和就业服务三项合作协议,标志着我院与中兴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3G通讯技术的岗位人才需求,共同制定“3G通讯技术” 专业和“网络技术及通信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构建以岗位技能训练为主体的实践教学体系,双方依据自身优势,投入相应资源,以“NC学院”为合作平台,专业共建,把中兴通讯技术类的核心课程融入教学体系,强化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利用中兴通讯的岗位需求优势,安排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在签署 “河南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中兴通讯NC学院”的联合办学协议的基础上,深入细致地讨论并签署了由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分三期共投资970万元建设11个实训室设备的实训平台共建协议和就业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在人才培养、科研开发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为公司与学院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