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合作办学>>正文
广东怡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03-11 18:12  

广东怡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2月(原名:广东怡创通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从事通信网络建设、网络系统维护优化与技术支持服务,且提供电信增值服务的非国有企业之一,被广州市科学技术局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

怡创成立于20002月,现注册资本壹亿元。十年来,通过怡创人的不懈努力,公司的整体实力稳步提高,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同。怡创于2001年加入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积极参与中国通信标准的制定和推广;2003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2004年取得国家通信工程承包资质;2005年成为首家荣获广东省通信优质工程奖的非国有企业;2008年取得国家工信部颁发的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甲级资质,是广东省高新技术和双软认证企业,广州市重点软件企业,连续多年获得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怡创专注服务于移动电信运营商,并与爱立信、西门子、华为等设备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及时更新最新的厂家动态和技术。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移动通信网络规划、网络建设、网络优化与专业维护、培训咨询、软件研发六个方面,提供从设计、施工到优化和维护的一条龙服务,满足客户多方面需求。我们注重项目管理、质量控制体系的建设,不断提高经理人的综合素质;见微知著,不断提升员工的职业水平和专业水平;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技术服务。公司业务覆盖区域以广东为核心,在北京、广西、湖南、云南、四川、江苏等省市设立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广东、广西、湖南、云南、重庆、辽宁、北京、上海、浙江、陕西、贵州等省市。

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继续秉承诚信、协作、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流程卓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管理理念,致力成为业界有明显比较优势的通信系统专业软件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公司早在2011年已经和我院通信工程设计与管理专业进行了人才定制合作,公司为学生提供了以网络优化、工程概预算方向为主的顶岗实习岗位,2013年公司也将在LTE及测试方向与我院通信工程设计与管理专业进行深入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