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合作办学>>正文
珠海世纪鼎利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03-11 18:15  

珠海世纪鼎利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方案综合供应商,上市公司。

公司既为电信运营商和电信设备供应商提供高技术含量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测试分析系统,同时亦为电信运营商提供一站式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服务。

公司拥有齐全的产品线,自主开发能力居行业前列,产品涵盖 2G2.5G 3GGSM/GPRS/EDGE/WCDMA/HSPA CDMA1X/EvDo TD-SCDMA/HSDPA 等多种技术制式的测试优化产品,产品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二十多个省市公司得到应用,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公司为珠海世纪鼎利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世纪鼎利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1019日,成立之初即从事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移动通信网优服务业务,主营业务一直未发生变化。20071212日,该公司以截至200710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5,843.72万元。

    公司作为我院通信工程设计与管理专业就业基地合作单位,所提供顶岗实习岗位主要以网络优化为主,工作地域涉及全国各个省市。2013年公司表示在人才定制方面将加大与我院的合作深度,实现人才定制化迁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