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严宽适宜,因材施教--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杨建强老师
2020-04-21 11:23  

一场疫情,使网上在线学习成为了当前学生学习的主要方式,老师们火速整合十八般武艺,迅速适应网络教学,短时间内即掌握了各种各样的在线教学技巧,今天我们一起走进杨建强老师的网络课堂。

杨建强老师是我院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不仅承担着较重的教学任务,还兼顾统筹三个计算机专业的各项教学工作。杨老师除了常规的课前备课外,还会积极搜集课程思政材料,并在课前让同学们从爱国主义的角度畅谈自己的爱国观点,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杨老师的授课过程如沐春风,通过与学生在线交流和答疑,能够与学生积极互动,产生良好的教学效果。在课后,杨老师会对每周积分排名靠后的同学进行沟通谈话,并督促他们注重课堂效率,对学生严宽适宜,因材施教。

杨老师除了正常的教学任务以外,还承担着本年度毕业生的论文指导工作,对于即将毕业的学生杨老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耐心解答学生的各种问题,杨老师对待学生亦师亦友的教学态度深受学生们的好评。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