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集中学习
2014-03-25 01:26  

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要求,我院党总支组织全院24位党员从3月21日下午开始开展了为期两天半的集中学习。集体学习由院党总支书记谷海红主持。

3月22日、23日上午,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学习了院活动办下发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文件和各级领导讲话精神。21日、22日、23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了院活动办组织的集体观看电影活动,先后观看了《焦裕禄》、《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张思德》等三个教育影片。

为期两天半的集中学习,院党总支精心组织,全院党员认真参与,从理论学习到观看教育影片,每位党员都是耐心听、认真记,讨论学习心得,撰写个人心得体会,从自己工作实际出发查摆问题,坚决反对“四风”。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4年3月24日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