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李王辉副教授赴湖南参加专业建设研讨会
2014-03-08 19:21  

我院李王辉副教授赴湖南参加专业建设研讨会

    8月13日下午2:30,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了2013年移动通信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我院李王辉副教授和中兴新思教育市场总监江志军、哈尔滨华德学院电信学院副院长邢彦辰先生等全国13所院校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各院校教师共同研讨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等,打造专业特色、共谋发展等问题展开。会上中兴新思教育管理中心市场总监江志军作了详细的校企合作共建专业介绍,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刘良华、哈尔滨华德学院电信学院邢彦辰、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胡国安和我院李王辉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移动通信技术相关专业的建设经验。

李王辉老师认真与各发言人进行交流,她认为此次专业建设研讨会对提升专业建设内涵,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并表示此次研讨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院校共建,交流的平台。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