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中国电信鹤壁分公司签订“厂中校、校中厂” 合作协议
2014-03-12 18:57  

3月6日下午,我院与中国电信鹤壁分公司就“厂中校、校中厂”合作项目达成协议,鹤壁电信杨丽副总经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福新院长分别代表企业和学院在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鹤壁电信在我校建设一个4G标准基站,满足我院师生的教学和实训工作,也可以作为企业员工的培训场所。同时鹤壁电信在公司本部为我院免费提供教学场地、指导教师和相关教学设备。

随后校企双方就合作项目的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校企合作、产教结合”是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需要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的有效途径。校企双方会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的合作模式,推进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持续发展,提高高等职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院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