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9-08-08 16:3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通知精神,推进国家教学标准落地实施,进一步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8月7日上午,在拓新实训楼1229和二楼平台会议室召开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邀请了武汉格莱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中兴教育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鹤壁分公司、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鹤壁城市云云计算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百科融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专家参加。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奚建刚、教学办主任曹玉瑞、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调研、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安排、人才培养实施条件和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汇报。通过论证、交流和沟通使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加体现专业发展趋势,更加符合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与会专家和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对各专业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认可,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专业带头人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