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暑假国家助学贷款社会实践暨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2019-09-03 16:27  

为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教育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精准资助、资助育人的工作要求,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根据学校安排,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把学生资助宣传和走访慰问困难学生作为政治任务,压实责任,层层推进,暑假期间安排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管办主任刘香坤、奖助贷专管员曹英迪老师对我系四名受资助学生进行家访。本次家访学生为国家助学贷款学生2名和建档立卡学生2名。此次家访主要对学生和家长详细解读了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同时为家访学生送上慰问品,对贷款学生进行了还款指导,鼓励受资助学生认真学习,完成学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过此次家访活动,不仅大力宣传了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提高了学生及其家长对资助政策的知晓度,同时深入了解了家庭困难学生的实际状况,对以后的工作进一步加大了管理力度,激励学生励志奋斗,成就自我。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