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08:18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2月5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主持,学院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党委组织员卢用喜列席会议。

      会上,奚建刚书记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列出问题原因,从理论学习、党性修养、服务意识、责任担当等方面制定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直奔主题、坦诚相见,提出批评建议,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查摆不足、深挖根源,吐露心声、碰撞思想,接受了严格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卢用喜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足、谈心谈话深、问题查摆全、相互批评有辣味,严肃认真,班子成员团结,富有成效。并指出好的班子是事业成功的基础,班子成员要团结合作,因为合作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素养。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