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诚信考试“亮牌示范”活动动员会
2019-12-27 19:02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做诚信考试的表率,并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26日在自强楼3317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诚信考试“亮牌示范”活动动员会。

动员会上,学生支部首先对入党积极分子诚信考试进行了动员,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在参加考试时均佩为每一位同学戴量身定做的红卡,红卡上印有每一位同学的个人信息:姓名、班级和照片,亮出入党积极分子身份,自觉接受监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然后,党总支组织员段国玉科长结合真实实例告诫大家应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备考,杜绝作弊,诚信考试。接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签订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诚信考试承诺书》,并集体进行承诺。最后观看了诚信励志电影《阿甘正传》。

通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诚信考试“亮牌示范”活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亮身份,亮职责,进一步提高自律意识、表率意识,带动周围同学,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