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9-12-31 18:59  

为了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状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201912月31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瑞、党团学办刘香坤老师和学院19级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少数民族同学一一发言,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入校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同时提了一些建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瑞代表学院向少数民族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爱党、爱国、爱校、爱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要不负青春、勤奋学习,学到真本领;三是要在寒假期间提高安全意识,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最后,曹书记表示,学院会充分尊重和考虑少数民族同学的民族习惯,妥善解决大家反映的问题,尽最大的努力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