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发挥自身技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为疫情防控做保障
2020-02-02 12:46  

付梦丽,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通信工程与管理专业毕业生,中共党员;马锐、王志怡,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实习生,3人在鹤壁城市云计算中心工作、实习,在云中心运维工程师的带领下,刻苦钻研,共同负责鹤壁政务云平台近百个应用系统的运行和维护。

疫情爆发后,公司成立应急小组,鹤院3名学子第一时间加入,和同事一起保障政务云业务24小时的高效运行,重点保障鹤壁市市委办、卫健委等关键部门疫情防控信息畅通。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王志怡,因疫情不能到公司,她克服困难在老家远程办公,和云中心应急小组工作同事一起,不间断巡查数据库状态,保障数据库正常运行。

在疫情面前,鹤院学子们充分发挥自身技能,在特殊时期坚守岗位,紧密配合政府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守护群众安全,鹤院为你们自豪!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