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1: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5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赴淇县黄桐乡鱼泉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探望了全国拥军模范、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绿色奖章获得者靳月英老人,并参观了靳月英荣誉室。她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凭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几十年如一日,在家乡建设、教育事业和拥军上,为家乡、为老百姓、为部队作出了许多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八一拥军纪念林”,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靳月英带领祖孙四代及村里群众绿化荒山的丰硕成果——8座山头2000余亩荒山,栽下30多万颗树木,使昔日的荒山花果飘香。

最后,在靳月英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基地之行,大家纷纷感受到了靳月英老人艰苦奋斗、不懈追求、勇往直前、永不服输、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今后要以靳月英同志为榜样,坚守教育初心,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弘扬高尚师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鹤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