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文化课复试工作
2020-10-22 08:30  


 根据学院新生复试工作的统一部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02021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20级新生文化课复试工作,共计884名新生参加。

每场考试开考前30分钟召开考务会,说明考试规则、严肃考试纪律、让监考老师充分认识复试工作的重要性。考生入场前,监考老师认真查验考生证件,提醒学生将手机关机统一放至指定位置,并组织学生按号就座、候考。

考试期间,我院领导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和督导,监考老师恪守职责、认真监考,学生们冷静思考、沉着答题、态度端正,考场纪律严明、氛围严肃。

本次考试旨在维护招生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平性,打击高考舞弊行为,杜绝弄虚作假考生冒名顶替入学现象的发生,从而维护我校的良好形象和声誉,以确保新生学籍准确无误。同时,严肃考风考纪,为今后学生在校学习和考试树立高标准、严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02111051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1022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