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首届创客训练营开班仪式
2020-12-31 19:36  


20201231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自强一号楼3612教室举办了首届创客训练营开班仪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瑞、指导教师杨建强、王鹏宇、孙华、辅导员李甲甲和70多名训练营的同学们参加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曹书记图文并茂讲解了创新创业知识,通过分享创新创业成功的案例,鼓励参加训练营的同学们积极参与训练营的各项活动,培养创新思维,提自身高创新能力,将创业精神和创新思维融入到平时学习实践中。最后他希望广大同学要敢于创新创造,学会思考和反思,勇于坚持,在训练营中不断发掘自己的潜力。

此次训练营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同学们通过参与本次开营仪式,更加明确了入营的目的和意义,对同学们在今后创新创业方面的学习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7009c83592ac04d94e92d1a3aaef837

 

935a77378b040507c18c5bcd1fc47b6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