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9 08:16  

202131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奚建刚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奚建刚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二要加强组织实施,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学习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具体行动。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一大聚首,开天辟地”,重温我党发展的光荣历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地,塑造良好师德形象,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318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