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院2021年度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19 08:20  

202131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313日学院2021年度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孙斌和院长蔡太生的讲话和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孙书记回顾了2020年学院在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效,并从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两个方面强调了今年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及要点,强调要以高质量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双高”校建设为主线,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蔡院长用数字“1234概括了2020年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从六个方面强调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启之年,也是我院“双高校”建设的起步之年,大家要准确把握新阶段、坚定树牢新理念、善于抓住新机遇、科学应对新挑战,共同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奚建刚强调我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学院2021年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过程中,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找借口、完成任务不打折扣,争取为双高校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318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