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刘邓大军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03-21 15:09  

为增强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3月20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青马工程”班学生干部赴山城区石林刘邓大军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在红色教育基地举办了“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4名领导和老师以及培训班3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进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同学们随后参观刘邓大军纪念馆、徽标广场、刘邓大军石林会议旧址、司令部旧址等。通过文物、文献和图片资料等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石林会议旧址的革命实践活动,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走过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了在艰苦的革命历史条件下刘邓大军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学生干部通过此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艰苦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扬革命先辈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说明: 2021-03-20 13:53:00.143000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