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5 15:21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3月24日下午4:30在自强楼3614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共有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观看百家讲坛党史党课视频—《一大聚首 共创大业》,对中国共产党一大的历史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和感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兴趣和热情,坚定了学习党史的决心。最后,学生党支部倡导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通过不同渠道加强党史学习,听党话、跟党走。会后入党积极分子就学习体会每人提交了一份思想汇报。

说明: C:\Users\li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2ec6b51121d1446af495f3a8f7a547.jpg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3月24日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